宋温词.

禁止转载

祺我 冷战2.0

不要上升正主!!!

自行带入

无脑睡前小甜文


你又又又惹马嘉祺生气了


就是你下午一回到家,催催小马就上线了


“乖乖快点洗手吃饭啦”

“乖乖快点去洗澡啦!”

“乖乖快点过来喝牛奶”

“乖乖快点过来吃水果”


刚开始还行,但是后来碰上你在书房改方案,心里也没什么思路烦的很,马嘉祺的话就变成了导火索


“哎呀,马嘉祺你别催了行不行,这些事我都知道的你老是催什么啊?烦死了”


从那句话开始之后偌大的房子里就再没有马嘉祺的声音了


但是你也觉得你自己没有错


马嘉祺也觉得是对你好


两个人都不想先去认错


冷战就这么开始了


完成方案你抬头一看钟,时间刚好过十点


你坐在办公椅上开始冥想了


突然也有点认识到自己的不对了,想着去找马嘉祺认个错,不然晚上就没有温暖的抱抱了


你悄咪咪的推开卧室的门


正好看到马嘉祺坐在床上划着手机


你决定先去洗个澡


你用了你史无前例的速度洗完了澡出来


结果等待你的是马嘉祺已经躺床上去睡了


你爬上床的另一头


看着背对着你的背你突然又有点委屈了


你戳了戳了马嘉祺的背他却不回应你


OS:你要冷战是吧那我就陪你冷到底


你也背对着他睡了


看看手机已经十多分钟了


但是没有马嘉祺那个熟悉的拥抱你有点不适应了,感觉要失眠了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想来想去


OS:马嘉祺怎么还不来抱我,都十多分钟了他睡了吗?怎么不来哄我,他怎么睡得着的!?


越想越生气,一下坐起来准备出房间


正准备下床突然腰间一股力把你往回拉


懵懵的就到了马嘉祺怀里


你背对着马嘉祺被他抱在怀里


马嘉祺抱着你的腰把头埋在你颈窝


"到哪去?"


"你管我!你不是睡了吗"


"没有乖乖抱在怀里睡不着"


"那你不来哄我,我戳你你都不理我"


"错了"


你转过去面对着马嘉祺埋进他怀里


"我也错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就是我那个时候脾气不好"


马嘉祺突然开始傲娇


"哥哥接受了"


"那我们乖乖睡觉好不好?"


"好!晚安"


"晚安"


嘿嘿嘿嘿嘿嘿还是被人抱着睡舒服



结尾彩蛋有小马高会photos(⊙x⊙;)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